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起重机的维护应用程序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原生产计划是**辆车在1997年年底完成,也就是在接到订单后的16个月内交货。这一计划未能实现,但Adtranz公司将会满足1998年5月列车投入营运的愿望。原计划有变的原因包括下列因素:
 
  1)子系统的选择首次基于寿命-周期成本而非**成本(说明了由生产厂家负责维护的好处,正如Chiltern公司选择的那样)。对设计的方方面面的正式认证过程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2)确认内部设计的内容必须满足客户的要求,对此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设计的原则是在与公路车辆竞争的同时有助于Chiltern公司增加旅客数量。
 
  3)尽管对新车辆的投资眼光现在已经变得现实,但为了达到必要的生产率,还需要时间调动工业设计和制造方面的积极因素。4月份由Chiltern公司的司机驾驶的**台车已开始在OldDalby老试验线和在Derby市及Bed-ford市区间进行线路运行试验。
 
  5月上旬将利用第2台和第3台车在Chiltern公司的轨道上完成对司机和乘务人员的培训。这两台车将于5月26日开始营运。5月至9月间,另外两台车和另外5辆中间挂车将投入运营,从而能使Chiltern公司向主管获特许权的私营公司的官员兑现其承诺:到10月份列车时刻表变更时其新车队能投入运营。
 
  维护应用程序能监控达400个WCC/FPD,收集警报、诊断和统计数据,而且还能详细跟踪信息和系统事件记录。Softtran公司的程序包含一个驻留在非专用中央计算机上的服务端程序和一个或几个驻留于PC工作站上的客户端程序拷贝。译自美国《RailwayAge》2000,№3,60宣财鑫译马丁校公路、铁路两用起重机Railquip公司产GottwaldAC50R型伸缩式起重机,具备铁路、公路作业的高性能,如起吊、复原、铺轨、维修。只需几分钟,起重机能从路面移至轨道,可分别在起重机上的控制室或在驾驶室内进行自动搬运或操纵杆操作。
 

移动版:起重机的维护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