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山起重型 » 正文

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64
|
|
|
 
2010年1月23日上午,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忠礼、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希玉、市委副书记韩幸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广凤、市政府特邀顾问刘永胜、副市长陈群光、市政协副主席王寿礼出席揭牌仪式。
孙忠礼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善继为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揭牌。韩幸福在致辞中指出: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开拓奋进、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市场导向,在产品研发、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走出来一条又好又快发展的路子,特别是去年以来,公司审时度势,积极开展股份制改造,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我市工业企业的骨干企业,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的创立揭牌,不仅对公司做大做强具有重要作用,也必将多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韩信福希望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要继续保持率先发展意识,积极开展自主创新,全力搞好资本运营,尽快实现上市,力争发展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企业。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其尽快做大做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承办桥、门式起重机分技术
  • 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承办桥、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一届四次扩大会议9月26日,由我公司承办的全国起重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桥式和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扩大会议今天上午在我市贝隆酒店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宪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任宪强说:会议在青州举行对于提高以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为代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