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山起重型 » 正文

山起重型顺利通过桥门式起重机等设备换证取证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3
|
|
|

近日,公司顺利通过了北京华电万方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和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换证、取证评审工作。新制造许可证涵盖了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旋臂式起重机、机械式停车设备共41种产品的换证、取证。本次制造许可证换证、取证工作共经历了编制申报资料、网上申报、约请鉴定评审、复核发证四个阶段。

今年2月,公司质量部启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换证工作,当月完成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申请书》的编制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网上申报工作;在得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书面受理后,质量部分别于2012322-23日和201249-11日约请了北京华电万方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和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公司41种产品进行了鉴定评审。

经过两个专家审核组的综合评定,公司各项条件符合国质检锅[2003]174号《机电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规则(试行)》和相关标准的要求。新制造许可证正在换发中。

新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提前换发,确保了公司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持续有效,为公司后期生产提供了资质保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起重型顺利通过桥门式起重机等设备换证取证工作

相关信息

  • 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承办桥、门式起重机分技术
  • 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承办桥、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一届四次扩大会议9月26日,由我公司承办的全国起重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桥式和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扩大会议今天上午在我市贝隆酒店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宪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任宪强说:会议在青州举行对于提高以山起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为代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