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1年度绩效考核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90
|
|
|
314下午318分,三一重机2011年度绩效考核方案宣讲暨签约仪式在培训中心武当山教室隆重召开。梁林河、戴晴华、俞宏福、向儒安等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与各一级部门长签订了2011年度绩效合约。
经过几年的摸索与改善,目前,三一重机绩效激励方式主要分为利润中心、职能服务两大体系。而本次绩效合约与去年相比也有了较大不同。
首先,此次的绩效合约对指标的计分方式做了进一步调整。
其次,新增了职能部门季度定额激励,按合约约定,职能部门根据季度考核得分高低排名,奖励先进,处罚落后,若季度得分超过80分,则当季度处罚取消。
最后,考核计分长短结合,采用年度综合得分的方式。2011年各利润中心、营销和商务年度计分考核采用月度与年度相结合的方法,季度考核得分权重占30%,年度考核得分权重占70%。各职能部门年度考核采用季度与年度相结合的方法,季度考核得分权重占30%,年度考核得分权重占70%
参与本次签约的一级部门有小挖公司、制造本部、大挖公司、华兴公司、华晖公司、华威公司、华通公司、矿机公司、营销公司、商务本部、财务本部、人力资源本部、IT本部、行政本部、服务本部等一级部门。
签约结束后,梁林河勉励大家在2011年 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员配合营销,一举夺得市场占有率的桂冠,梁林河说:“今年市场占有率我们要确保前两名、力争第一名,集团给了我们这么多资源、这么 多鼓励与信心,我们一定要全力完成任务!”同时,他还要求大家要怀着一颗平常心看待激励,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完成年度绩效。
最后,各位签约代表一起高举酒杯,在百多位部助级以上干部的见证下,向公司领导立下宣言,一定全员配合、通力协作,保证完成2011年度绩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1年度绩效考核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