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方交通:截至8月道路筑养护机械销售业绩稳步攀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21
|
|
|

近日,北方交通集团分别在吉林公路处8台道路综合养护车和天津道桥处9台道路综合养护车的公开招标采购中,产品凭借高端的技术性能及强势的市场竞争力在竞标中技压群雄,赢得用户的肯定与信赖,这两笔大单的获得进一步巩固了集团道路养护机械在市场中的地位。

截至今年8月,集团养护机械事业部销售额实现了稳步攀升,同比去年增加了38%以上。其中,道路综合养护车、道路热墙车、道路铣刨机等道路养护机械产品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与此同时,集团高原型道路养护车、高原型稀浆封层车今年在西藏高原地区再次实现大规模销售,其技术性能较之去年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道路筑养护机械产品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性能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自主创新产品纷纷比肩国外品牌,而越来越多的施工单位及用户也都纷纷青睐于国产设备,民族品牌道路筑养护机械大规模崛起将成为未来市场的定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与今年1018-10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集团道路筑养护机械产品将亮相展会,届时,相信北方交通会在展示道路养护机械“中国力量”的同时,也会给行业和参展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方交通:截至8月道路筑养护机械销售业绩稳步攀升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