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即将告别“露天工厂” 过渡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31
|
|
|

据悉,位于高栏港经济区的三一重工过渡厂房主体工程目前已完工,进入内部机械装配阶段,预计下月初即可投入使用,届时三一重工将告别目前在“露天工厂”生产的局面。

记者在三一重工的过渡厂房现场看到,厂房主体结构建设早已完工,内部的设备装配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此外,位于厂房附近的涂膜车间其主体结构也已搭建。“整个过渡厂房面积两万平方米,基本上能满足我们目前的生产需要。”桂荣明说。

 

三一重工过渡厂房

 

据介绍,去年11月,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市政府签署协议,投资上百亿元在珠海建设港口机械、海洋工程装备及工程船舶制造产业园。“项目基地因要建设航道等原因,建设周期较长需两年左右才能完成。”三一集团珠海项目部总指挥桂荣明介绍说,然而目前的市场情况却非常好,仅接到的门座式起重机订单就有30多台,而有意向的其他产品订单也有几十单。

为化被动为主动尽快投入生产,在项目基地还没有达到交付条件的情况下,经过与高栏港管委会等单位协调,三一重工借用港区一家企业的土地,用来建设临时过渡生产基地,于去年126日开工建设过渡厂房。

同时,三一重工为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在过渡厂房建设的过程中,又组织工人在旁边的堆场上露天装配制造机器。目前,三一重工在露天厂房生产的第一台门座式起重机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电路安装,预计近期即可交付给客户使用,第二台门座也已在露天厂房紧张地组装生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即将告别“露天工厂” 过渡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