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沪昆客专江西古楼特大桥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45
|
|
|

1129,随着第一孔32大箱梁稳稳落位到古楼特大桥桥墩上,标志着倍受关注的沪昆客专江西古楼特大桥架梁施工开始,为下一步无砟轨道铺设创造了条件。

 

沪昆客专江西古楼特大桥位于江西省上饶城市横峰县境内,桥全长101127米,有30个墩2台,共有2932米简支箱梁和224米简支箱梁。

 

承担该桥箱梁预制、提、运、架施工的中铁五局沪昆客专江西经理部项目一分部,针对梁场建设周期短,标准高,运梁运距远,安全高风险,工期紧、任务重、难点多等制约因素,他们严格落实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持续开展劳动竞赛和青年突击队活动,组织技术人员科技攻关,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箱梁生产施工中,不断加大安全措施和模板硬件的投入,上足了冬季施工措施,保证了箱梁的施工安全和质量。在箱梁的提、运、架施工过程中,他们严格按照各类机械操作规程操作设备,配足专业技术和熟练操作工,严格各类设备尤其是架桥机的检验和检修,以确保架梁万无一失。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沪昆客专江西古楼特大桥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相关信息

  • 太原地铁1-2号线联络区间顺利贯通
  • 9月7日上午9时,太原地铁1-2号线联络区间顺利贯通。据悉,太原地铁2号线大南门站,是地铁1、2号线换乘车站,坐落迎泽区解放路与迎泽大街交叉路口东南侧,2号线车站沿解放路南北向敷设,1号线...[详情]
  • 福州地铁4号线首个双模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 9月7日下午,福州地铁4号线城门站右线盾构接纳井破墙而出,标志着福建首个双模盾构区间林浦站至城门站区间(简称林城区间)双线完结贯穿方针。4号线状况介绍​福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从半洲站至...[详情]
  • 四国就向黎巴嫩输送埃及天然气达成协议
  • 新华社安曼9月8日电约旦、埃及、叙利亚和黎巴嫩四国动力部长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达成协议,赞同将埃及天然气经由约旦、叙利亚运送至黎巴嫩,以缓解黎动力缺少危机。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导,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