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顶烈日、踏黄土!甘肃路桥修建苑川河畔清傅三标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06
|
|
|
     来紫堡乡,是一片灵秀的土地,这里有鲜活活动水帘滴珠宣布的叮咚琴声,也有砂板岩流滴数年结晶成小巧玲珑的假山石美景。她还散发着浓浓的前史气息,这里有秦朝将军蒙恬斥逐匈奴的烽烟印记,又是藩王长逝于此的安寝乐土,还曾是丝绸之路古道上货通东西的必经之路。如今,她却是一幅乡村经济振兴的多彩画卷,成为“甘味菜篮子”菜花、卷心菜、甘蓝等高原夏菜的首要产地之一。清傅三标标段内互通立交也将为当地重要的交通枢纽,起着重要的作用。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盛夏的早晨,天亮得分外早,当第一缕曙光从东方轻轻泛起时,来紫堡特大桥的施工现场早已一片繁忙现象,机械设备的轰鸣声不绝于耳。随着架桥机钢丝绳的摘取,来紫堡特大桥首片钢箱梁成功架起,正式拉开了钢箱梁架起的前奏。为加速推进后续作业,清傅三标项目组织桥梁下部部队全力投入施工,梁板安装部队也丝毫没有松懈,与下部施工部队相互照应,形成了一个你追我赶的杰出作业气氛。骄阳当空,在三伏天的高温炙“烤”下,清傅三标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一点不“伏”“暑”,个个铆足干劲,大汗淋漓,利用天气晴好的时机,掀起了大干热潮。机器的轰鸣声、钢筋的焊接声和模板的打磨声交错在一起,他们向年度方针任务全力建议冲刺。

    一轮明月嵌于天幕,苑川河的凉意悄然漫上,桑园子地道里灯火通明,为了抓进度、赶工期,他们通宵达旦,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地道开挖掘进作业。目前,清傅三标已完结土方开挖93.84%,路基填方77.07%,防护工程48.29%,桥梁工程已完结下部桩基87.26%,钢箱梁架起18.69%,薄壁墩29.5%。桑园子地道掌子面已掘进1156.35米,仰拱初支、填充完结984米,二衬完结862米。

    一枝一叶总关情。盛夏时节的来紫堡青山如黛,碧水蓝天,一座座建造塔吊拔地而起,处处都是路桥人大干的场面。他们在暑天、在寒九始终如一,坚守在施工一线,把路桥人笃定坚实的为民情怀化作成大众幸福生活的诗与远方,让共建同享、安居乐业的富民画卷在这里缓缓展开。见道网

    标签:

    甘肃路桥 苑川河畔清傅三标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顶烈日、踏黄土!甘肃路桥修建苑川河畔清傅三标工程

相关信息

  • 今年河北将实施高效节水灌溉300万亩
  • 省农业乡村厅大力推广节水灌溉,提高用水功率本年河北将施行高效节水灌溉300万亩炎炎夏日,位于故城县的河北梅颂园农业展开股份有限公司的农田里,麦收后又添新绿,一棵棵玉米秧苗长得垂直。...[详情]
  • 河北七举措推进石化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 优化区域布局进步供应质量促进绿色转型河北七行动推动石化化工工业高质量展开为加速推动河北石化化工工业高质量展开,6月8日,省制作强省建造领导小组印发《河北省加速推动石化化工工业高质...[详情]
  • 3年内河北钢铁企业将完成全面创A
  •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计划3年内河北钢铁企业将完结全面创A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全省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全面创A工作计划》提出,在已完结12家钢铁企业...[详情]
  • 唐山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加速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唐山全力推进要点项目建造提质增效省市要点项目完成出资1079.3亿元,完成年度方案的53.8%,居全省首位;220个方案开工项目已开工219个,开工率99.5%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