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火热发货!中联重科70米泵车等凌云Ⅱ系列产品批量奔赴全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38
|
|
|
 2022年6月8日,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中联重科凌云Ⅱ系列泵车连续火爆行情,集结整队。此次它们将奔赴全国各地,踏上助建工程的新征程。

超5000万元的订单,充沛彰显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强大的商场竞争力与充沛的客户认可度。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阳、张良、黄勇,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副总经理蔡娟,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晶晶,及部分客户代表、公司员工到会发货仪式。

黄建兵表明:“此次中联重科凌云Ⅱ系列泵车再次批量交给,充沛展现出咱们交融了多项高端技能的凌云Ⅱ系列创新产品火热的商场反响,它们已经成为商场抢手货,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据介绍,本次批量交给的是中联重科今年发布的凌云Ⅱ系列泵车产品,它们个个身怀绝技,具备节能高效、安稳牢靠、适应性强等特征,能够充沛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其间的佼佼者五桥70米泵车,是职业首款55吨分量范围内突破70米的产品。它连续了凌云系列泵车的最大特征——镂空臂架,在保证超高强度的同时,臂架自重减轻10%,完成相同分量臂架最长、布料范围更广。

同时,臂架减振技能和职业首创恣意支撑整车防倾翻技能的应用,让凌云Ⅱ系列70米泵车在作业时臂架结尾振幅可低至±0.2米,做到了职业最稳,还能够提供从行驶到施工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监控,提高安全保证。同时,全新晋级的双独立油箱技能和自适应变功率技能,让它的综合油耗更少、保护更简单。

作为此次专程来长取车的客户代表,广东诚合公司总经理刘汉伟表明:“中联重科2022年重磅推出的以70米泵车为代表的凌云Ⅱ系列泵车是混凝土泵车领域最先进技能的集大成者,实力领先职业、惊艳商场。”他表明,得益于中联重科产品的安稳、高效、牢靠及交心的服务,广东诚合快速成长为区域标杆企业。此次,更是专为凌云而来,毫不犹豫地选择中联重科新鲜出炉的70米泵车等系列产品。

以巅峰技能打造标杆产品,用标杆产品成就客户价值。中联重科将继续秉持为客户发明价值的理念方针,不断以功能更微弱、作业更牢靠、操作更智能、能耗更绿色的产品,为客户打造新的省钱利器和吸金神器,引领商场热潮。见道网

标签:

中联重科泵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火热发货!中联重科70米泵车等凌云Ⅱ系列产品批量奔赴全国

相关信息

  •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 2022年6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铁路建造施工现场,首对500米长钢轨被安全平稳地铺设到无砟轨迹道床上,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昌景黄高铁长钢轨由每根长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