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2
|
|
|
 2022年6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铁路建造施工现场,首对500米长钢轨被安全平稳地铺设到无砟轨迹道床上,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昌景黄高铁长钢轨由每根长100米的60N廓形钢轨焊接而成,这种新式钢轨与机车轮对的贴合面更好,使用寿命更长,线路开通后动车开行的安全性、平稳性和舒适性更高。”我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芜湖北焊轨基地工程师康弘宇介绍,“咱们全过程做好长钢轨焊接质量监控,确保每一条500米长钢轨质量达标,安全可靠。”

为确保铺轨施工顺利推动,铁路部门现场投入国内先进的有砟无砟轨迹铺设一体式铺轨机组,该设备可实现有砟和无砟牵引模式的自在切换,能快速通过车站预铺道岔,方便、方便地完结区间线路和站内线路相结合的铺轨作业,极大提升铺轨作业效率,力求2022年8月份完结铺轨施工任务。见道网

标签: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