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南面向全球征集公路生态环保景观策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83
|
|
|
 近日,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音讯,“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行公路工程、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两个项目正面向全球搜集生态环保景象整体策划,标志着海南公路生态环保景象策划开端走向国际化。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我国第一批5个国家公园之一,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行公路是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布置的严重基础设施项目,对构建“同城五环路网大交通系统”,加快推进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海南交通将统筹生态、环境、低碳、景象,构建当之无愧的生态路、景象路、旅行路,通过“点、线、链”结合,以景选线,以线串景,全域、全景、全程展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将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行公路打造为“传世之作”。

据了解,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关于完善国家和区域公路网,拓展三亚城市开展空间,完善海南岛综合交通运输系统等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整体策划要突出陆海统筹、山海联动、资源融通,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开展,发挥“交通+N”作用,推进海南旅行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资源整合、要素集聚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开展,推进大三亚从资源驱意向立异驱动改变,将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打造成国际一流生态景象大路、多元文明融合历史廊道、低碳环保智慧立异空间。来历: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公路生态环保景象策划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面向全球征集公路生态环保景观策划

相关信息

  • 广佛东环城际盾构顺利下穿珠江前航道
  • 5月7日下午3时,随着广佛东环城际琶洲站至金融城站盾构区间上行线第973环管片组装完成(盾构主机悉数上岸),中铁地道局广佛环线GFHD-1标四工区琶金区间盾构双线顺畅完成下穿珠江前航道,标志...[详情]
  • 陕西着力规范政采信息公开
  • 陕西省财政厅近来发布告诉,要求从4个方面进一步标准政府收购信息揭露作业,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提升全省政府收购透明度。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标准政府收购信息揭露作业有关事...[详情]
  • 黑龙江公布2022年政采工作要点
  • 黑龙江省财政厅近日公布《政府收购办理办公室2022年作业关键》(以下简称《作业关键》),明确今年将持续深化政府收购准则改革,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发挥政府收购方针功用,推动建立准则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