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几内亚政府要求矿企提交冶炼厂计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85
|
|
|
 据Mining.com网站征引路透社报道,世界第二大铝土矿生产国几内亚临时政府要求世界矿业公司需在5月份之前提交在其国内将铝土矿加工成氧化铝的工厂方案。

    这个非洲铝土矿石生产国一直在寻求将矿藏财富转化为经济增加动力,近些年该国施压矿企许诺在其国内建设将铝土矿转化为更高价值氧化铝的生产设备。

    自从上一年9月份通过政变掌权以来,几内亚军政府对跨国公司愈加强硬,上个月更是指令暂停一个巨型铁矿床的开发活动,显示了保护国家利益的态度。

    几内亚临时政府泄漏,氧化铝通牒触及的企业,包含几内亚两大铝土矿生产商博凯矿业公司(SMB,SocieteMinieredeBoke)和几内亚铝土矿公司(CBG,CompagniedesBauxitedeGuinee),以前都曾许诺过要在当地建设冶炼厂。

    军政府领导人马马迪·杜姆布亚(MamadyDoumbouya)上星期五(4月8日)在国家电视台参加由公司代表到会的听证会上表明,“我们以为尊重基本协议没有谈判的地步”。

    他补充说,“你和我之间不能再继续玩这种极不平等的愚笨游戏”。

    这些公司被要求在5月底前向矿业部提交建设氧化铝精粹厂的项目建议书和“精确的时间表”。

    杜姆布亚警告,假如预期不交将面临“惩罚”,但他没有泄漏细节。

    SMB是一家联盟企业,包含新加坡船运公司韦立世界集团,山东魏桥(世界尖端私营铝生产商中国宏桥的子公司)和几内亚的联合矿业供应(UMS)世界公司。

    哈尔科矿业公司(HalcoMiningInc)和几内亚政府别离持有CBG公司51%和49%的股份。而力拓公司和美国铝业别离持有哈尔科矿业公司45%的股份,余下股份由达德科投资公司(DadcoInvestments)持有。

    这些公司没有马上回应路透社在工作日之外进行置评的请求。

    标签:

    几内亚矿企冶炼厂方案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几内亚政府要求矿企提交冶炼厂计划

相关信息

  • 山东临邑:聚焦首位工程加快项目落地
  • 薛记食物计划在临邑建造8个车间,现在平面图和鸟瞰图基本完成。5月17日,在山东薛记食物科技有限公司临邑项目建造现场,项目负责人王祥垒说。据悉,该项目由孟寺镇牵头引入,总出资10.26亿元...[详情]
  • 山东青岛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今天上午,山东省青岛市重点市政设施暨张村河片区重点项目会集开工典礼在崂山区跨海大桥高架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举办。此次会集开工的项目共14个,既有市民关注度高的跨海大桥连接线二期工程...[详情]
  •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 5月23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郑州市查看调研防汛备汛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武国定先后来到郭家咀水库、金水河归纳整治工程帝湖段、常庄水库、贾峪河南水北调倒虹吸除险工程等地,实地查看水毁水利...[详情]
  • 开封精细化工产业瞄准“千亿级”
  • 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受访者供图​真没有想到,在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里,竟然隐藏着这么多家在全国可谓一流的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企业安全措施强,彻底改变了咱们对化工工业的老形象。5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