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着力规范政采信息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28
|
|
|
 陕西省财政厅近来发布告诉,要求从4个方面进一步标准政府收购信息揭露作业,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提升全省政府收购透明度。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标准政府收购信息揭露作业有关事项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这4个方面包含:政府收购信息揭露范围和发布主体、落实政府收购信息发布主体职责、强化政府收购信息发布时限以及作业要求。

《告诉》清晰,政府收购信息揭露范围包含公告和公示信息、监管和查看信息等。政府收购公告和公示信息首要包含政府收购意向揭露、单一来历收购公示、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竞争性商洽(竞争性磋商、询价)公告、更正公告、中标(成交)成果公告、合同公告、履约验收信息、电子卖场买卖信息以及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比例执行情况等。发布主体为收购人或者其托付的收购署理组织,其间托付收购署理组织发布的,收购人应当在托付署理协议书中予以清晰。政府收购监管和监督查看信息首要包含各级财政部门作出的投诉处理、行政处罚、监督查看等成果公告、集中收购组织查核成果、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发布主体为各级财政部门。

《告诉》要求,信息发布主体要严厉信息发布格局,按照规则格局编制,且揭露期限及揭露内容要契合政府收购相关法令法规及规章制度要求;要保证在不同媒体发布的同一政府收购信息时刻、内容一致,如不一致的,以在陕西省政府收购网发布的信息为准;要加强信息发布办理,发布主体要将政府收购信息揭露作业归入本单位内控制度办理,且不得发布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依法不予揭露的其他信息。

《告诉》规则,收购人或其托付的署理组织要严厉按照政府收购时限的要求揭露信息,重点做好政府收购合同揭露作业,收购人应自合同签定之日起2个作业日内通过陕西省政府收购网上传合同扫描版,如实填写合同签定时刻;自2022年起,每年4月底前在陕西省政府收购网揭露本部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比例执行情况。各级财政部门作出的投诉、监督查看等处理决议公告应当自完成并实行有关报审程序后5个作业日内公告。

《告诉》着重,各单位要按照政府收购信息揭露要求和政府收购透明度评价目标,对近两年已揭露的政府收购信息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自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建立和完善政府收购信息揭露内控制度,保证政府收购信息全过程揭露。各级财政部门要催促预算单位和收购署理组织展开政府收购信息揭露情况自查,对监督查看中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处理,并将处理成果依法揭露。省财政厅将对政府收购信息揭露及政府收购透明度评价成果建立问题整改约谈机制,对存在政府收购信息揭露问题杰出的市(区)和单位进行约谈,催促相关职责方进行整改。来历: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政采信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西着力规范政采信息公开

相关信息

  • 广佛东环城际盾构顺利下穿珠江前航道
  • 5月7日下午3时,随着广佛东环城际琶洲站至金融城站盾构区间上行线第973环管片组装完成(盾构主机悉数上岸),中铁地道局广佛环线GFHD-1标四工区琶金区间盾构双线顺畅完成下穿珠江前航道,标志...[详情]
  • 海南面向全球征集公路生态环保景观策划
  • 近日,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音讯,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行公路工程、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两个项目正面向全球搜集生态环保景象整体策划,标志着海南公路生态环保景象策划开端走向国...[详情]
  • 黑龙江公布2022年政采工作要点
  • 黑龙江省财政厅近日公布《政府收购办理办公室2022年作业关键》(以下简称《作业关键》),明确今年将持续深化政府收购准则改革,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发挥政府收购方针功用,推动建立准则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