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Maha,NTPC将建立超大型2500兆瓦太阳能发电园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9
|
|
|
 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电公司(MAHAGENCO)和国家热电公司(NTPC)将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该州建立一个超大型太阳能园区,以发生2500兆瓦的绿色电力。于2020年发动的1727千万卢比的项目提案得到了由首席部长UddhavThackeray主持的州内阁的批准。

依据方案,NTPC或其子公司和MAHAGENCO合资企业将各投资50%用于开发超大型太阳能发电园区,能源部将作为国家节点机构。这些公园拟依据工程、采购和调试(EPC)合同分三个阶段在MAHAGENCO拥有的土地以及属于该大型企业的国家、中心或私有财产的其他土地上开发。太阳能园区内向项目方收取一次性费用、运营维护费等。

非常规能源方面,到2025年3月21日,将开发17360兆瓦的发电项目,其间太阳能项目12930兆瓦。这些项目将在建设期间发明7,500个工作岗位,在运营期间发明5000个工作岗位,同时为传统但贵重的化石燃料提供负担得起的替代品。

不同容量的超大型太阳能公园将在拉图尔、瓦希姆、亚瓦特马尔、钱德拉普尔、纳西克、贾尔冈、浦那、比德、艾哈迈德纳加尔、索拉普尔、阿科拉、杜勒和欣戈利的确定地址分阶段建设。非常规能源方面,截至2025年3月21日,将开发17360兆瓦容量的发电项目,其间12930兆瓦容量的太阳能电站方案开工。目前该州有此类项目在运行,发电量为9305兆瓦,其间2123兆瓦是太阳能发电厂。见道网

标签:

太阳能发电园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Maha,NTPC将建立超大型2500兆瓦太阳能发电园区

相关信息

  • 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所投入运行
  • 近来,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变电所110千伏主变压器第五次冲击结束,标志着14号线福新主所开端投入运行!#相关参建单位先对福新主变电所和对侧供电局田面变电站距离的设备进行维护设置核对、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