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规范应急专家管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8
|
|
|
 近来,天津市财政局修订了《天津市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办理方法》(以下简称《方法》),对应急专家办理作了明确规则,并对评定专家动态办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细化。

据了解,应急专家首要用于应对出现评定专家缺席、逃避等景象导致评定现场专家数量不符合规则需求及时补抽的应急状况,评定专家可根据自身实际自愿选择是否成为应急专家。

天津财政局政府收购处有关负责人表明,考虑到应急补抽项目的特殊性,所以需求对应急专家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如,不得屡次拒绝应急约请、不得在赞同参与应急补抽项目后请假、不得迟到或不参与评定等。

具体来看,若评定专家自愿成为应急专家后,一个天然年度内累计3次拒绝应急补抽项目的随机语音电话约请(包括电话未接、无法接通等状况),或在赞同参与应急补抽项目评定作业后请假,则将被暂停6到12个月归入随机抽取规模。另外,评定专家在赞同参与应急补抽项目评定作业后未准时参与或未参与评定作业且未请假,则将被列入评定专家不良行为记录中。

除了规范应急专家办理,《方法》还进一步强化了评定专家入库办理、动态办理、监督办理以及退出机制,并细化了评定专家的抽取使用要求,完善了全市评定专家劳务酬劳规范。根据《方法》,天津市的评定专家“终身制”已成“过去式”,改为评定专家的聘任期限不超越3年,若到期后需求进行续聘,则需从头供给或更新相关资料信息。此外,《方法》还取消了原先降低抽取概率的监管方法,新增规则,评定专家有“接受评定任务后未参与评定活动且未按规则事前请假”“超出劳务酬劳规范索取劳务酬劳”等10种景象之一的,将暂停其归入随机抽取规模6到12个月。(来源:中国政府收购报张舒慧李聪)

标签: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规范应急专家管理

相关信息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
  •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详情]
  •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