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积极组织开展框架协议采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43
|
|
|
   福建省财政厅近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议供货、定点收购等工作联接,加强收购计划审阅存案办理,活跃组织展开结构协议收购。


福建省财政厅提出,会集收购组织、主管预算单位应结合业务特色,加强收购需求规范研究,挑选符合规则条件的品目或项目,组织展开结构协议收购,规范多频次、小额度收购活动。省、市会集收购组织,能够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挑选会集收购目录以内品目,以及与之配套的必要耗材、配件,组织跨级次、跨地区的结构协议收购。省级主管预算单位,能够对本部分本体系的技术、服务等规范清晰、统一,需求屡次重复收购的品目或项目,组织跨级次的结构协议收购。各级财政部分要对触及协议供货、定点收购的制度规则进行整理规范,进一步整理违规设置的供应商备选库、名录库、资历库。《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方法办理暂行办法》施行前订立的协议供货、定点收购协议,可继续履行至期限届满。在《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及限额规范的告诉》中关于定点收购的规则不再履行,实行定点收购的有关品目,能够采用结构协议收购方法收购。

针对收购计划审阅存案办理,福建省财政厅清晰,会集收购组织、主管预算单位应将拟定的结构协议收购计划,连同相关论证或征求意见材料,经过政府收购网上揭露信息体系,以电子化方式报同级财政部分审阅存案。各级财政部分应加强对结构协议收购计划审阅存案办理,严格把控实施规模,防止擅自扩展结构协议收购适用规模。

福建省财政厅还提出,要推进结构协议电子化收购体系建造。福建省财政厅统筹和谐政府收购网上揭露信息体系建造,实现结构协议收购方法的电子化收购。在体系建造完结之前,结构协议收购计划经过书面方式送同级财政部分审阅存案,结构协议的订立、收购合同的授予等能够依托政府收购网上揭露信息体系现有功能,分阶段实施,由体系建造方供给技术保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积极组织开展框架协议采购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