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发布新版集采目录及限额标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5
|
|
|
 山西省财政厅近来发布的《2022-2023年会集收购目录及收购限额规范》(以下简称新目录),较上期集采目录有诸多新变化。

新目录中的货品、服务和工程项目品类共36种,其间新增了“会议服务”项目。一起,新目录规则,多频次、小额度收购集采目录内品目的,选用结构协议收购方法施行收购。其间,新目录对相关项目以结构协议收购的限额规范作了明确,即全省货品类项目和除了物业管理服务之外的服务类项目,50万元以下的以结构协议收购;全省100万元以下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等以结构协议方法收购。

新目录还将以结构协议收购的货品和服务类项目,进行二次竞价的限额规范由10万元提升至20万元。其间规则,货品、服务到达20万元的项目应当依照结构协议确认的规则、方法进行二次竞争,对已归入山西省政府收购电子卖场的,能够电子方法进行竞争收购。

根据新目录,目录内的服务类项目进行区域或全省联动结构协议收购。其间,互联网接入服务、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车辆加油服务、会议服务、印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云计算服务进行区域联动结构协议收购,机动车稳妥服务进行全省联动结构协议收购。对此,新目录指出,需求规范一致、服务区域附近的结构协议项目可积极选用联合收购方法确认协议价格,削减重复收购,提高收购会集度。据了解,联合收购将尽可能由省级或市级牵头组织,县级不再单独进行。

新目录还规则,关于触及国家安全或公共服务的政府收购项目,由“省市级”主管预算部门确认,县级主管预算部门不再确认;一起,新目录还将“公立医院乙类大型医疗设备项目”归入了触及公共服务的政府收购项目范畴。此外,关于确需收购进口产品的,新目录要求由省级主管预算单位会集管理和批量论证,经省级财政部门核准后施行收购,市级主管预算单位不再进行审阅。

新目录强调,各收购单位要依照“谁收购、谁尽职、谁负责”原则,以收购需求拟定、收购合同实行、收购绩效评价为要点,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健全政府收购需求管理制度,加强对收购需求和收购施行方案如合同缔结、履约验收和付出等各环节的管理;应当进行政府收购意向揭露,于部门预算批复(确认)后60日内揭露,并按季度进行更新,政府收购项目收购意向揭露原则上不得晚于收购活动开始前30日。

新目录还进一步细化了政府收购工程的相关要求。政府收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造有关的货品和服务应当履行编排收购预算、揭露收购意向、编报收购需求和收购施行方案、履行收购方针功用、和公示收购合同、履约验收、资金付出、绩效评价等政府收购规则,并归入政府收购统计规模。政府收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造有关的货品和服务,依法不进行招标招标的,应当选用竞争性商洽、竞争性磋商或许单一来历政府收购方法收购,由财政部门依法施行全过程监管;依据招标招标法规则选用招标方法的,依照工程招标招标活动监管有关责任分工,由相应职业主管部门监管。

涣散限额规范和揭露招标限额规范与上期保持一致,即省级以及设县(区)的市级货品、服务项目涣散收购限额为50万元,县级货品、服务项目涣散收购限额为30万元;省级、市级和县级工程项目涣散收购限额规范为60万元;政府收购货品和服务类揭露招标数额规范为400万元,收购单位收购货品、服务项目单项或批量收购预算金额到达400万元以上的,选用揭露招标方法。来历: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新版集采目录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发布新版集采目录及限额标准

相关信息

  • 呼和浩特: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   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一个地区开展的后劲所在。近年来,和林格尔新区以高质量建造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为总抓手,奋力打造自治区和首府高质量开展的新引擎、项目建造的主战场、...[详情]
  • 隆昌按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角洪亮响亮。连日来,隆昌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造,按下前行的快进键。其间,交通要点项目更是开启了稳步有序建造的加速度。百人施工,保质保量赶进展...[详情]
  • 项目建设夯实东阿高质量发展基础
  •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开展网讯李淑敏记者殷晓旭报道仲秋时节,山东聊城东阿县双创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聚焦主导产业、基础设施、重大渠道、社会民...[详情]
  • 合肥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今年以来,合肥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速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造,10月中旬18个交通项目相继竣工、开工,另有一批项目获得新进展,跑出交通项目建造加速度。提档高速公路建造。明巢高速公路合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