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发布政采电子卖场常态化“征集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7
|
|
|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财政局获悉,即日起,北京市政府收购电子卖场展开办公设备供货商常态化搜集入驻作业,符合并许诺履行政府收购法律法规、电子卖场有关办理规则的供货商均可参与。


根据《关于展开北京市政府收购电子卖场办公设备供货商常态化搜集入驻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本次搜集活动面向办公设备和计算机软件厂商所增加的供货商,供货商入驻后可申请代理的品目参照《电子卖场办公设备供货商搜集品目分类表》,具体触及服务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碎纸机、空调机、根底软件等21个品目。别的,现已通过北京市政府收购中心审阅,进入京华云采北京市政府收购电子卖场的供货商不需参与本次搜集活动。

《告诉》要求,本次搜集活动严厉依照登陆网址、注册填写/数据填写、组织审阅、结果公示、登陆运用的顺序进行。一起,供货商需在电子卖场注册页中填写企业规模、是否为电商、注册资金、组织组织简称等内容,并上传营业执照、《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北京市政府收购电子卖场许诺书》等材料。

此外,《告诉》着重,本次搜集活动是结合北京市政府收购办公设备生产厂商、经销商办理现状而发起的,旨在提高政府收购办理服务水平,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搜集活动从未委托任何个人、任何组织进行任何方式的有偿服务,不向供货商收取任何费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发布政采电子卖场常态化“征集令”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