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5MW康明斯电解水制氢系统助力佛罗里达绿氢能源工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6
|
|
|
 康明斯宣布将为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FloridaPower&LightCompany,以下简称FPL)CavendishNextGen氢能中心供给25兆瓦电解水制氢体系。该中心是美国佛罗里达州首个绿氢工厂,着眼零碳动力的未来。

FPLCavendishNextGen氢能中心将使用太阳能电解水生产绿氢(也称为零碳氢),然后将生产的绿氢与天然气混合,为FPLOkeechobee清洁动力中心的燃气轮机供给动力——以更清洁的动力为FPL电网内的用户供电。

该体系将由五台康明斯HyLYZER®-1000PEM电解水制氢设备组成,总功率为25兆瓦,每天可生产10.8吨氢气。

FP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Silagy表明:

FPL一直放眼久远,长时间专注出资于建立更现代、更强壮、更清洁的动力网络,造福于后代。自2009年建造榜首个太阳能光伏电站以来,FPL已陆续完成了50个光伏电站建设,投运了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体系。此次咱们将通过这一绿氢试点项目,解锁零碳电力,引领佛罗里达清洁动力年代的到来。

康明斯HyLYZER®-1000

康明斯副总裁兼新动力事业部总裁AmyDavis表明:

咱们非常高兴参与这个项目,并以此推进全球的脱碳进程。规模级电解水制氢设备的使用进一步验证了PEM电解水制氢技能在动力密集型行业完成零排放的可行性。FPL致力于加快动力转型,推进可再生动力的大规模使用,这与康明斯的承诺不谋而合。

FPL加快推进清洁动力使用

FPL正在大力推进其绿氢示范项目,以及美国最大的太阳能扩建项目,计划共装置300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现在项目已完成50%以上,并计划在2025年全面完成。去年,该公司还承建了坐落Manatee县的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体系,此外还封闭和拆除了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最后一座煤电厂。

康明斯的氢能创新

康明斯具有百年的技能和工程才能沉淀,以及多元的绿氢技能和产品矩阵。康明斯在全球已布置超越600个电解水制氢体系,以及2,000多个氢燃料电池使用。

康明斯氢能技能已经成功为许多氢能范畴的“榜首”供给动力:

在加拿大Bécancour现在在运行的全球最大的20兆瓦PEM电解水制氢设备;

在欧洲营运的世界上榜首辆氢动力客车;

坐落比利时Antwerp的全球首个船只、轿车、货车和工业客户加氢站;

美国最大的PEM电解设备工厂供给动力。

2021年,康明斯PEM技能及设备中标我国首个招标的兆瓦级PEM制氢项目——乌兰察布三峡产业园2.5MW制氢设备项目,以及中国石化华夏油田2.5MWPEM电解水制氢示范项目。

(本文转载自康明斯中国公众号)

标签:

康明斯清洁动力绿氢技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5MW康明斯电解水制氢系统助力佛罗里达绿氢能源工厂

相关信息

  • 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正式开启盾构施工
  • 3月11日上午,姑苏轨道交通7号线首台盾构机在春申湖东路站至相城区行政中心北站区间左线顺畅始发,标志着7号线工程建设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7号线起于相城区莫阳站,止于吴中区红庄站(不含...[详情]
  • 两大巨头加入固态电池争夺战!
  •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已经开端树立业界第一条全固态电池试点出产线。3月14日,三星SDI宣告,其全固态电池试验线破土动工,占地面积约为6500平方米。公司方案向该试产线引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