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极速审批!沧州一地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22
|
|
|
 “极速批阅”为项目建造开辟“绿色通道”

南大港工业园区项目建造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全力推动

南大港工业园区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先后多次到园区各重点企业进行调研督导,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助推工业项目落地,完成“高效推动、极速批阅”,园区新开辟了批阅服务“绿色通道”,建立项目建造推动办公室,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心”,以服务企业为主旨,以项目建造为中心,着力推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完成极简办、极速办、极优办,推动园区营商环境继续优化。

据了解,项目建造推动办公室推行双向许诺制,即项目办许诺为企业实施手续代办、容缺批阅,企业许诺全力配合、按时开工。对取得相应生产资质的企业,在关键要件齐全的前提下,采纳先容缺处理、后补齐材料的方法,让企业在第一时间拿到施工许可证,赶快开工、赶快投产。同时充分发挥一站式批阅服务的优势,减少批阅环节,简化就事程序,降低企业就事本钱,进一步优化批阅服务,激发经济运转生机。

项目建造推动办公室按照“项目包联,超前服务;压缩要件,优化流程;左右开弓,并联推动”的思路开展工作,一是实施项目包联准则,保证每一个项目都有专人担任跟进,同时捉住主要矛盾,在项目取得土地之前就提前介入,协助企业并联推动勘测、规划等前期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链条式拧扣推动、多环节跟踪管理。二是继续优化压缩服务流程,批阅要件由原来的112项压缩至78项,压缩率达31%,完成重点项目手续由原来的均匀97天完成向30天高效批阅跨进。三是设立绿色通道。实施集中办公、双休日“不打烊”准则,四个服务窗口并联作战,以优质服务和极速批阅左右开弓,多角度助推项目落地开工。

项目建造推动办公室的“极速批阅”旨在将企业要办的“一揽子事”变成“一件事”,将不同部门、不同层级的事项关联整合,将“一事一流程”变为“多事一流程”,经过“多审合一”的批阅形式,对我区项目批阅准则进行全流程整理、全方位优化,该准则的实施将更精准的消除项目建造手续上的难点堵点、破除瓶颈、打破壁垒,从而完成为企业就事服务更好,更快,更高效,并将为园区的项目建造和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生机。

【来源:掌控沧州】

标签:

批阅沧州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极速审批!沧州一地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相关信息

  • 徐工&江铜联名款,性能成本全拿捏!
  • 工程机械版的高级定制,徐工江铜联名研发,矿用气动掘进钻车,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矿下施工。日前,江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江铜集团武山铜矿实地调研,点赞了一款高级定制装备,矿...[详情]
  • 1月份内燃机销量428.33万台 同比下降10.27%
  • 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内燃机销量428.33万台,环比下降12.19%,同比下降10.27%;功率完成26725.85万千瓦,环比下降7.53%,同比下降13.89%。分燃料类型情况:1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