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江铜联名款,性能成本全拿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23
|
|
|
 工程机械版的高级定制,徐工&江铜联名研发,矿用气动掘进钻车,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矿下施工。
 
日前,江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江铜集团武山铜矿实地调研,点赞了一款“高级定制”装备,矿场机手介绍这款装备安全高效,性能上已经把进口设备PK下去,让该矿生产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联合研发让施工痛点“有解”
 
江铜集团武山铜矿矿场以前的凿岩爆破法主要采用传统的“手抱钻”打钻。“手抱钻”凿岩爆破法工人劳动强度大,作业面做不到全覆盖,而且打钻操作难度大,会极大影响后续爆破作业。
 
为了提升矿下作业效率,武山铜矿经过制造技术与企业实力多方面的比较论证,选择与徐工一起共同开发新款矿用气动掘进钻车。
 
性能提升让施工成本“更省”
 
这款“高定”装备是徐工根据武山铜矿井下作业需求量身定制的CTJ40矿用气动掘进钻车,与传统的“手抱钻”凿岩相比,这台定制版矿用气动掘进钻车在提高效率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均胜一筹。
 
CTJ40矿用气动掘进钻车采用气动式替代液压式,能够大幅降低成本。同时,钻爆进尺可以从原来的1.6—1.8米提升到2.5—2.8米。
 
在施工安全上,徐工CTJ40矿用气动掘进钻车改变传统气动凿岩机工作方式,使操作者远离掌子面,坐在驾驶室操作,减轻了操作手的劳动强度,大大增加了其作业安全性。
 
在灵活性上,徐工CTJ40矿用气动掘进钻车凭借紧凑的机型,可以实现机动走位,方便在狭小的空间作业,最大作业覆盖面积16㎡。
 
设备自动化水平的提升是矿山迈向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的必然趋势。徐工将持续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为施工装备打造“智慧大脑”,实现无人化或少人化施工,为超级工程智能建造提供坚实的技术装备支撑。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江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江铜联名款,性能成本全拿捏!

相关信息

  • 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工具包”发布
  • 为更有力地支持我市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提高存量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和综合效益,日前,市规划资源局发布通知,进一步明确新产业新业态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办理流程,对政策要点进行归纳说明,形...[详情]
  • 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产值直指2000亿元
  • 记者昨天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2021年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完成产值1847亿元,增加值累计增长9.1%,高于全市工业水平。今年,全行业预计投资46个项目,投资额达150亿元,实现产值力争达...[详情]
  •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
  •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强调加快推进启动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落到实处王正谱参加调研检查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