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售数据出炉 8类产品出口表现亮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8
|
|
|
 2月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了1月推土机、平地机等11类主要产品的销售数据。其中,工业车辆、升降工作平台、高空作业车3类产品国内销量实现同比正增长;推土机、平地机、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工业车辆、压路机、升降工作平台8类产品出口销量表现亮眼。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11家推土机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1月销售各类推土机460台,同比下降5.15%。其中,国内159台,同比下降51.1%;出口301台,同比增长88.1%。
 
(本文转载自同花顺财经)
 
标签:
 
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售数据出炉 8类产品出口表现亮眼

相关信息

  • 赵钊调研检查中建西北院和在镐重点项目
  • 2月26日至28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西北院总部和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西安地铁八号线1标段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在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西安地铁八号线1标段项...[详情]
  • 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 抓重点、强支撑,求突破、开新局。3月1日,乘借河北省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东风,廊坊市项目建设攻坚年南三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文安县正威电子信息新材料科技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