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世忠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16
|
|
|
 红网时刻常德2月13日讯(通讯员罗勇樊西俊)2月13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深化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造作业,实地观察项目建造状况,和谐处理项目建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着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方针使命,加速项目建造进展,高效和谐合作,把握时刻节点,保证各重点项目赶快投产达效。

车世忠观察园区在建重点项目散布状况。

车世忠听取晟强铝模板项目建造状况。

车世忠在杭德通讯出产车间观察设备装置。

杭德通讯出产车间。

车世忠听取重庆药友项目负责人汇报建造进展。

在武陵酒扩建项目建造现场,车世忠实地观察一期项目建造进展,具体了解项目二期建造中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武陵酒扩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建造年产6600吨酱酒酿造产能的出产基地,该项目分两期建造,现在一期正在紧锣密鼓建造中,二期现已开端前期建造筹备,计划本年完成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项目报建,下一年开工建造。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税收5亿元。车世忠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改变作业作风,活跃主动作为,全力化解项目建造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要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造提供坚实保障,保证项目顺畅推动。

光宇锂电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分三期建造6GWh通信储能电池全自动出产线。产品主要应用在5G通讯设备领域,市场前景宽广,客户为国内外闻名通讯运营商。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打破60亿元,年缴税超过1.5亿元。现在,该项目一期正在进行厂房装饰,部分设备已进场装置,预计4月份投产。针对企业提出的出产所需蒸汽接入等问题,车世忠要求,各相关部分要加着重度,督促建造方赶快拿出处理意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职责感全力处理项目建造中的困难和问题。

车世忠着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职责担任,狠抓作业执行,一直坚持把项目建造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执行。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化一线调查研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不断完善项目和谐推动机制,上下联动,活跃和谐处理项目建造中的问题,紧扣时刻节点,推动项目快建造、快投产、快见效,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活跃贡献。

当天,车世忠还前往中昊港创、晟强铝模板、杭德通讯、重庆药友等项目建造现场,具体了解项目建造前期作业展开状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项目推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本年开工以来,常德经开区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建造,全力以赴促开工、千方百计保进展,各重点项目正在全力全速推动。

区领导邹吉茂、杨丙武参与调研。

标签:

重点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车世忠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信息

  • 徐工&江铜联名款,性能成本全拿捏!
  • 工程机械版的高级定制,徐工江铜联名研发,矿用气动掘进钻车,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矿下施工。日前,江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江铜集团武山铜矿实地调研,点赞了一款高级定制装备,矿...[详情]
  • 1月份内燃机销量428.33万台 同比下降10.27%
  • 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内燃机销量428.33万台,环比下降12.19%,同比下降10.27%;功率完成26725.85万千瓦,环比下降7.53%,同比下降13.89%。分燃料类型情况:1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