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正式开启盾构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97
|
|
|
 3月11日上午,姑苏轨道交通7号线首台盾构机在春申湖东路站至相城区行政中心北站区间左线顺畅始发,标志着7号线工程建设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7号线起于相城区莫阳站,止于吴中区红庄站(不含),全长29.6公里,设站25座,建成后将与现有4号线支线贯穿运营,线路总长达到40.4公里,车站33座,成为姑苏古城东侧重要的南北客流通道,以及高铁姑苏北站客流的重要集散线路,强化湖西核心区(CBD)与高铁新城的联络,促进姑苏城市资源整合和经济交融、添加就业、坚持经济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等。

春申湖东路站至相城区行政中心北站区间左线盾构,自相城区行政中心北站北端头始发,沿澄阳路向北掘进至春申湖东路站接纳,线路单线长496.234米,预计地下掘进施工71天,将于今年5月20日完结贯穿。

据了解,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姑苏轨道交通集团积极组织协调参建单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出产,克服了人员管控、物资供应等不利因素,强化清单式管理,落实责任到人,紧锣密鼓加快工程建设,全力冲刺今年任务方针。

到现在,姑苏轨道交通已全面摆开四线同建的大幕。其中,6号线有24个车站完结主体结构施工,盾构累计掘进53.2%,31条区间单线贯穿。7号线有3个车站完结主体结构施工,有1台盾构始发掘进,3台盾构完结调试,将于近期始发。8号线有8个车站完结主体结构施工,盾构累计掘进12.2%,2条区间单线贯穿。S1线有28座车站均已主体结构封顶,盾构累计掘进90.4%,47条区间单线贯穿。

按照方案,S1线将于2023年注册运营,6、7、8号线将于2024年注册运营。

(来历:新华报业网)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正式开启盾构施工

相关信息

  • 自治区生态环保事业“十四五”开局良好
  • 2021年,自治区顺利完结生态环境部下达的各项约束性方针,其间PM2.5均匀浓度31微克/立方米,创前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局面。2021年,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区不断完善党委领导、...[详情]
  •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2022年一季度自治区重大项目会集复工开工典礼暨全区重大项目调度会的召开,吹响了春色里的猛进号角,释放出新疆推动高质量开展的激烈信号。春色不等人、项目不等人,全区上下务必争分夺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