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盐大土压盾构区间右线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4
|
|
|
 2月16日,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盐大区间(大梅沙站~竖井段)右线土压盾构机抵达接收竖井。至此,区间该段右线安全顺利贯通,项目施工建设步入新阶段。
 
#盐大区间(大梅沙站~竖井段)右线全长约269.9m,盾构机自大梅沙站始发,侧穿大梅沙文物遗址,下穿盐梅路改造及交通配套工程,在盐大区间新增竖井接收,施工涉及地下穿越管线众多,施工难度大。
 
#自2021年12月3日始发以来,为确保安全施工,参建单位以实时的信息化监测技术为依托,有效控制盾构机掘进姿态,确保掘进过程安全可控,为盾构安全平稳掘进及顺利出洞接收打下基础。
 
地铁8号线二期从8号线终点站盐田路站末端接出,东延至小梅沙,全长约8km。全线采用地下敷设,包含四站四区间,均在盐田区内。
 
线路共设4座车站:北山道站、盐田食街站、大梅沙站、小梅沙站。
 
#截至目前,全线4座车站主体围护结构已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已完成100%,主体结构已完成100%,区间盾构已完成47%。
 
#其中,全线4座车站全部封顶,3条盾构隧道(盐北区间左、右线、北盐左线)已贯通,全线区间盾构已始发9台次。
 
作为深圳“东进战略”重要交通动脉,8号线二期建成后将与2号线贯通运营。
 
(来源:深圳地铁)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盐大土压盾构区间右线贯通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