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阳召开轨道交通S1线一期工程专题会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22
|
|
|
 2月16日,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轨道交通S1号线一期工程有关事宜。贵安新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工作局、城乡建设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和湖潮乡、开投公司、建投公司以及贵阳市交委、市轨道集团、贵阳畅达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汇报了轨道交通S1线一期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围绕S1线一期沿线征拆、工程移交以及配套道路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形成了一致处置意见。
 
唐兴伦指出,轨道交通S1线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是贵阳至贵安交通互联互通的重大项目,必须按照工期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这条线建成运营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方式,还将引导主城区人口和城市功能向贵安新区疏散,促进产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唐兴伦要求,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及企业务必高度重视S1线一期项目建设,建立起有效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站在谋发展、顾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与轨道集团一同解决难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照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工作到位、处置问题到位,为S1线一期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贵阳地铁)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召开轨道交通S1线一期工程专题会议

相关信息

  • 陕西今年强化民生资金和重点项目审计
  • 记者3月14日从陕西省审计厅了解到:今年陕西省审计部门将围绕加强民生保证和社会建造的要求,强化民生资金和要点项目审计,助力兜牢民生底线。组织展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献款物专...[详情]
  • 青海省又一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申报成功
  • 继2021年成功申报海南藏族自治州黄河龙羊峡库区林草生态修正综合治理项目后,本年又成功申报黄河流域尖扎至同仁段生态修正综合治理试点演示项目。为做好我省项目申报工作,省林草局党组科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