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开门红!央视财经1月挖掘机指数出炉,各类设备开工率维持高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4
|
|
|
 挖掘机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标配”,是反映基础设施建设、观察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变化的风向标。央视财经与三一重工、树根互联联合打造的“央视财经挖掘机指数”发布了最新相关数据。
 
指数显示,今年1月份,在虎年春节临近的背景下,我国各类工程机械的开工率仍维持在高位,道路建设和进出口贸易方面持续活跃。具体有哪些看点?
 
(本文转载自21sun工程机械商贸网文)
 
标签:
 
挖掘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门红!央视财经1月挖掘机指数出炉,各类设备开工率维持高位

相关信息

  •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