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机时刻丨蓄势而发,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捷报频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71
|
|
|
 春意融融,涌动开工潮。自2月18日“龙工挖掘机功率王PRO系列新品发布会”火爆发布以来,功率王PRO系列挖掘机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热潮,河南、河北、湖南、江西、江苏、浙江、安徽、四川…捷报频传,新机持续交付,收获了用户的共同好评和喜欢。

龙工功率王PRO系列挖掘机秉承“科技打破,功率为王”的产品理念,进行了全方位晋级。

全系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和橙红色的机身色彩,对驾驭室内空间和座椅进行优化,全新驾驭室内配备一键启动、蓝牙收音机,提高了整机的操作便捷性、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液压、散热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晋级和优化,整机的动力匹配更合理、反应速度更快,复合动作更协调,工作性能和驾驭体验都有着明显提高。

创新——是龙工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要害,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提高,不断翻越新的领域、攀爬新的高峰。

(本文转载自龙工控股)

标签:

龙工挖掘机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交机时刻丨蓄势而发,效率王PRO系列挖掘机捷报频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