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公布2022年政采工作要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92
|
|
|
 黑龙江省财政厅近日公布《政府收购办理办公室2022年作业关键》(以下简称《作业关键》),明确今年将持续深化政府收购准则改革,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发挥政府收购方针功用,推动建立“准则完善、监管有力、履行高效”的政府收购办理机制,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作业关键》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干部能力风格建设;立异机制体系,持续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发挥政府收购方针功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强基固本,不断提高政府收购监管水相等4个方面明确了21项具体作业。其间提出,今年要展开政府收购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加强对全省各市(地)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作业的辅导和考评,安排市(地)政府收购优化营商环境擂台赛,实现全省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提档晋位。整理政府收购范畴阻碍一致商场和公平竞争的各项壁垒,依法保证各类商场主体相等参与政府收购活动。严厉履行政府收购公平竞争查看准则。各级财政部门在拟定政府收购规章、标准性文件和其他方针措施时,要严厉依照国务院规则进行公平竞争查看、合法性审核,未经公平竞争查看的,不得出台。各级财政部门要将政府收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整理纳入日常监督查看规模。

在监管方面,《作业关键》提出,黑龙江省财政厅今年还要持续展开政府收购范畴杰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严肃查处政府收购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依照省纪委监委展开全省政府收购范畴杰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完结第二阶段(联合检查)和第三阶段(总结巩固)任务,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并依据发现的问题完善政府收购机制体系,在圆满完结全省政府收购范畴围标串标、违法发包转包及领导干部干预干预项目等杰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业任务的基础上,坚持严肃查处政府收购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一起,黑龙江省财政厅将修订《黑龙江省政府收购负面清单》《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办理办法》;拟定黑龙江省政府收购监管平台、政府收购电子卖场、政府收购服务工程网上超市、询价收购等办理办法;拟定《黑龙江省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方法实施办法(暂行)》,结合政府收购电子卖场、服务工程超市等收购方法,实现结构协议收购电子化,进一步标准小额度、高频次收购活动。此外,还要加强政府收购各方当事人信誉点评,提高政府收购透明度。依照黑龙江省政府收购信誉点评办理暂行办法,展开政府收购四方当事人信誉点评,依据点评结果将各方政府收购当事人按A、B、C分档排名,并向社会揭露。(黑财)来源: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政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公布2022年政采工作要点

相关信息

  • 好消息!广佛西环将于2022年9月底开工
  • 2022年6月22日,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北站段项目(南海区)征拆施行协议正式签定,广东广佛西环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揭牌,广佛两市进一步夯实广佛轨道交通综合网络。广佛西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