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需要2230亿美元才能实现2030年风能和太阳能目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91
|
|
|
 印度将需求在未来八年内出资2230亿美元,才干完成到2030年安装风能和太阳能装机容量的方针。该陈述称,从2014-21年开端,新建风能和太阳能的出资添加了两倍,需求扩展一切不同来源的融资规划。

印度的方针是到2030年具有500吉瓦的非化石燃料发电能力,而到2021年底将达到158吉瓦。在500吉瓦的方针中,太阳能和风能将接近280吉瓦。由该国中心电力局模仿的2030年最佳发电容量组合。与印度电力基金会联合发布的“为印度的2030年可再生动力方针融资”陈述显现,印度企业承诺与印度2030年的方针一致。这些可以协助印度完成其2030年累计建造500吉瓦非化石动力发电能力方针的86%。

到2022年4月,该国已经安装了165吉瓦的零碳发电。中心电力局预测该国对煤炭的依赖将从2021年的53%下降到2030年的33%,而到时太阳能和风能将占51%,高于2021年的23%。BNEF的旗舰陈述Climatescope涵盖了印度一直位居领先的新式商场之列,该陈述剖析了动力转型出资的商场吸引力。2021年,全国107个新式商场电力类排名榜首。透明的商场机制、支持性政策和雄心壮志的政府方针吸引了许多国内外参与者进入印度的可再生动力商场。

迄今为止,印度可再生动力的增长得到了多元化金融家的资助。随着商场的增长和新风险的出现,债务和股权结构也在发生变化,印度雄心壮志的可再生动力方针现在需求利用新东西进一步扩展融资规划,并从其他全球商场学习。

BNEF印度研讨团队剖析师RohitGadre表明,扩展融资以完成2030年方针需求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利用新的或未充分利用的资金来源。这些可能是循环建造债务、出资基础设施信托以及来自散户出资者、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的资金,更高的资金要求还需求可以添加融资可用性的办法,例如降低可再生动力项目的风险,以供给为出资者供给更大安慰的合同条款。见道网

标签:

风能太阳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度需要2230亿美元才能实现2030年风能和太阳能目标

相关信息

  •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法孚集团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