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本钢2850立高炉下降管成功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50
|
|
|

近日,本钢北营厂区新12850立方米高炉下降管缓缓起钩,这一单重高达98吨的特大异型构件,于当日下成功实施高空就位。

本钢高炉是中国二十冶集团天津公司金结分公司在建的最大高炉,下降管位于高炉本体西南侧,长达63.652米,最高点标高达92米,重约98吨。中国二十冶集团专业项目部克服了吊装场地狭小、构件单体重量大等吊装困难,积极组织工程、技术、安全管理人员反复讨论、和电脑推演、验算,确定采用3000吨塔吊与一台200吨履带吊配合抬吊方案,并获得一次性吊装成功。高炉下降管的成功吊装,标志着该高炉炉体结构安装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本钢2850立高炉下降管成功吊装

相关信息

  • “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酝酿待出
  • 工业机器人商场连续八年全球榜首高端使用继续拓宽十四五机器人工业展开规划酝酿待出工业机器人商场连续八年稳居全球榜首,2020年装机量占全球的44%;2020年全国规划以上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详情]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重点整治强揽工程行为
  •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10日从住房和城乡建造部获悉,住房城乡建造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告诉,决议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造范畴整治作业。到2022年6月底,工程建造范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