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治首条,月底通车!130双子星携手架起“长治久安”的“空中巨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02
|
|
|
 尧帝建都,唐朝龙兴,这里有中华文明的血脉;地藏瑰宝,餐风露宿,这里是转型晋级的阵地——山西。现在的山西,是畅通无阻的山西,驿桥兴修,山河飞渡,使“千里秦晋一日还”变为实际。

  

  长治,作为晋东南中心城市,历史悠久,城市名也取自“长治久安”之意。近年来,不断发力城市建设,尤其是优化路途布局方面,让长治的路途通行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这其中少不了“徐工金”的鼎力相助。

  

  “首台”和“首条”更配

  长治东南外环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设置了3座跨线桥,为全市首条,3座跨线桥共有144片预制箱梁,每片梁长30米,顶宽2.4米,高度1.6米,重约100吨,在长治首台XCT130L8和XCA130L7的默契配合下“完美就位”。

  

  跨线桥横跨城市主干道,交通流量大,搅扰因素多,为抢抓工期,保证本月底顺畅通车,项目部挑选吊装性能及安全性能绝佳的徐工130“双子星”保驾护航。

  

  “全地上”和“汽车吊”更搭

  全地上全轮转向带来的驾乘体会、车辆的经过性可以弥补汽车起重机爬不上的坡,转不了的弯。对于日益苛刻的路况法规,XCA130L7行进状态携带悉数支腿,可上高速快速转场,是行业仅有可直接上牌的130吨级全地上起重机。

  

  而在没有太杂乱路况的状况下,XCT130L8则是优于行业的最好挑选。它的四桥转向,三驱、四驱切换,最大极限提高了汽车起重机的经过性。双子调配,干活不累,共同擎起通往长治人民心中的梦之路。

  

  在我国汹涌澎湃的城市建设进程中,黄色身影无处不在,徐工起重机凭借其超卓的体现,为各地城市建设快速开展提供了安稳的保证。在许多城市,徐工起重机乃至完全接管吊装工程的重任,已然成为国内城市建设的首选品牌。

  (本文转载自徐工重型)

标签:

徐工 起重机 长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治首条,月底通车!130双子星携手架起“长治久安”的“空中巨龙”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