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首联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5
|
|
|
     7月23日,在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白云互通1号桥施工现场,跟着两台大型吊车的“协同作战”,最终一片长27米、重达125吨的预制加强型中箱梁稳稳地架起桥梁支座上,义东项目首联预制加强型中箱梁架起完结,标志着义东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为后续架桥机安装、提梁站建设和大规模梁板架起奠定了根底。

    义东项目是浙江省首条穿越城市主城区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33.4公里,选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规范规划,批复概算约100亿元。路线向南沿既有城市道路接连架起7座高架桥穿越东阳市主城区,形成了上方6车道高速公路和下方6车道城市道路的“6+6”复合立体交通形式,项目城区段共需架起预制加强型中箱梁1781片。为深化质量工程创建设,提升梁板预制质量,义东项目梁板预制场选用全封闭钢结构大棚,集工厂化、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全天候一体化于一身,完成全天候预制生产功能,拌和站和试验室完成物联网数据自动收集,梁板底座和侧模面板全部选用不锈钢模板,不仅提升了施工效率和施工环境,还提高了梁板生产质量。

    据悉,此次架起的预制加强型中箱梁坐落义东项目白云互通1号桥163-166#墩,合计1联3跨32片,吊装现场分别运用300吨、400吨的两台大型汽车吊进行吊装。由于预制箱梁体积大、分量重、施工安排技术要求高、梁板运送困难,为保证梁板运送及架起进程满有把握,义东指挥部及参建各方对梁板架起和交通安排计划进行多方会审,聚集现场交通安排、重型车辆进场线路、吊车摆放方位、起重摆臂角度等问题,以精雕细镂的工匠精力,反复修改施工安排计划,确认最优吊装施工计划,保证了首联梁板的成功架起。

    义东项目首联预制加强型中箱梁的成功架起,有效验证了梁板安装计划和交通运送计划的合理性及安全性,为后续大规模梁板架起积累了成功的经历。下一步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将环绕加速江北至南市段项目建设和完成南市至南马段开工目标,大力开展“两美”浙江立功竞赛活动,进一步激起全体参建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战高温、斗盛暑、强担当、保生产,不断稳固“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争创一流”活动成果,高质量、高水平推动项目建设。(来源:新华网张扬波韦凯锋)

    标签:

    浙江交通集团 义东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首联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