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重型K系列汽车起重机给力西部大开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39
|
|
|

2012年“差异化新品路线”是徐工重型的主打市场攻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国内汽车起重机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为更好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开发针对性区域产品,徐工重型参照西部山地高原地区极端复杂的特殊环境,在K系列汽车起重机技术平台上创新性的自主研发了山地高原系列汽车起重机。

 

KH山地高原系列汽车起重机既秉承公司成熟K系列产品高品质、高效率的技术优势,又针对性的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针对山地高原地区路况不平,冬季温度极低,全年风沙极大等特点,本系列产品全面提升了整机动力性和制动性,增强了抗低温和抗风沙能力,使作业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极大提升。该系列产品采用新型驾驶室,配置卧铺等设施,提高了车辆驾乘舒适性,通过大功率发动机和最优化匹配技术相结合,使整机动力性能提高15%以上,设计的新型缓速制动系统,既减轻了驾驶员操作疲劳又提高了行驶和制动安全性。

KH系列汽车起重机是行业内首款山地高原区域型汽车起重机,它是在企业差异化战略、细分市场方针指引下,开发的一款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它的出现带动了汽车起重机多项新技术的发展,引领了行业发展区域车型的潮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重型K系列汽车起重机给力西部大开发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