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75
|
|
|

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达100余台,将全部用于当地市政及城市建设。此次批量发车,是徐工高空作业车出口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提升了徐工高空作业车自身品牌的形象。

徐工高空作业车在2014年跻身全国前三,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此批高空作业车采用了原装进口配件,操作性能优越,转台、工作斗两处操作,且均能远程控制发动机点、熄火,上臂仰角限制装置防止危险工况发生,上下车互锁及软腿保护功能保障作业安全,既保证安全又提高效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相关信息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
  • 互联网+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平台创新引领跨界
  • 互联网+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平台创新引领跨界融合平台化思维构建生态圈。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用户角色将完成从单纯的服务和产品接受者,到共同价值创造者的华丽转身。搭建外部参与者乐于协同创造价值的在线和线下平台模式,正在改写竞争规则。徐工正在打造3+N平台模式,三个线上模式:徐工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