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55台道路机械助力杭州G20峰会路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39
|
|
|

2016年9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浙江杭州举行,各处路段施工正在紧张冲刺中,徐工道路机械55台价值3100万徐工道路机械星落在320国道、104国道、杭金衢高速公路、宁波机场、杭州城区市政道路翻修工程以及高架道路贯通等工程中,一台台忙碌的徐工“金”格外耀眼。

 

徐工道路机械积极贯彻李克强总理两会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国民理念,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观,秉承“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的理念,注重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同时保障产品在施工过程中的绿色环保,倾力打造中国新型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55台道路机械助力杭州G20峰会路建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