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上海沪工集团电动葫芦2012新品系列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9
|
|
|

上海沪工集团成立于1992年,20余年成就了“沪工、轶鹰”两大起重品牌,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如今,沪工在起重领域的领航地位也是因为有广大客户的支持,沪工集团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不断完善服务体制,2012年电动葫芦系列新品上市,满足多种领域及需求。

沪工电动葫芦2012新品主要有以下四大系列:

1、悬挂式微型电动葫芦的进口系列产品,产品不仅外形美观,重要的是高性能几乎无噪音。

2HSY系列电动葫芦增至吨位30吨,产品根据进口电动葫芦改造,可与进口环链葫芦相媲美。

3、舞台电动葫芦除了原来热卖的TCH环链葫芦,还新增了进口倒挂电动葫芦和HCH自爬舞台电动葫芦,这三款都可专门用于起吊舞台设备,外形美观配有链条袋,采用合金钢材料的热锻机,具有强度高,安全系数为四倍。

4、德国德国斯泰尔进口葫芦系列产品:进口环链葫芦、进口防爆电动葫芦、进口钢丝绳葫芦,原装德国电动葫,欢迎选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沪工集团电动葫芦2012新品系列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