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十八大”代表王民:徐工集团朝着世界顶级企业再起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92
|
|
|

 

记者:“十二五”期间,徐工集团有着怎样的愿景规划?

 

王民:徐工将紧扣国家崛起、全球化和新产业革命历史机遇,面向全球拓展产品和资本市场,面向客户拓宽工程机械、重卡主机产品和核心零部件领域,面向未来进入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徐工将进一步加快向“现代型、服务型制造业”的升级转型。加快以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和国家级技术中心为主体的技术体系建设,在智能化、轻量化、节能环保等核心技术及制造技术和高端产品自主开发能力上率先实现突破,着力提高核心零部件研发能力,着力提高智能自动控制技术的应用水平。

 

徐工将全力进取世界工程机械技术之巅——2015年实现规模3000亿,进入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前3强、世界企业500强。以规模、内力、产品、市场、全新板块全线突破,获取中国企业在全球装备制造领域实质性破局,成为全球著名的、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实现“由中国到世界”的蜕变,完成“从东方挺身全球”的产业抱负和梦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十八大”代表王民:徐工集团朝着世界顶级企业再起航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