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埃及贸工部长欢迎中企在埃开展新能源业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47
|
|
|
     中国企业潍柴动力26日在开罗同埃及贸工部等政府部门举行签约仪式,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潍柴动力同埃及贸工部签署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周輖摄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大力推动埃及新能源产业发展。埃及贸工部长内文·贾梅表示,希望中埃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欢迎中国企业在埃及开展新能源业务。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表示,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提出了“四点主张”和“九项工程”,其中涉及帮助非洲实现绿色发展的内容,这次签约将推动中埃和中非在这一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合作协议内容包括潍柴动力同埃及贸工部签署的公交车油改气项目2262台、纯电动客车意向订单100辆、客车当地化生产协议、发电机组代理协议等。
 
    潍柴动力同埃及军工生产部签署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周輖摄
 
    山东重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少军表示,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集团将继续全力以赴,致力于成为中埃友谊的守护者、埃及现代化建设进程的直接参与者、埃及落实国家复兴计划的推动者、埃及可持续发展的见证者。来源:人民网作者:周輖
 
    标签:
 
    埃及 中企 新能源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埃及贸工部长欢迎中企在埃开展新能源业务

相关信息

  • 中国东盟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召开
  • 为落实好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中国东盟共建一带一路,2021年12月28日,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举办中国东盟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论...[详情]
  • 天津市推出24个乡村振兴重点产业项目
  • 日前,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来自10个涉农区的24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负责人、27家金融机构和投资商代表共同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委主办的天津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首批推出...[详情]
  • 我省面向京津冀精准招商超千亿元
  • 聚焦当地优势产业围绕本地头部企业我省面向京津冀精准招商超千亿元我省正加快吸引京津冀企业、资本、人才来辽。12月28日,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20日至24日,2021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