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江西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布,重点布局氢能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82
|
|
|
     新动力工业出资建造作为经济增加强效助推器,其重要性显而易见。近日,江西省印发了《关于“十四五"新动力工业高质量开展规划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十四五”是执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方针的要害期、窗口期,是深化推进动力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要害阶段。开展新动力工业是贯彻执行新开展理念、培育开展新动能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动力低碳转型,促进双碳方针完成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执行工业强省战略,促进新动力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开展,特制定本规划。

    告诉关于氢能范畴的布局是:“培育开展氢能工业,加强电堆核心零部件体系集成。鼓励企业经过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加以吸收、创新,不断提高车载电堆寿命、电堆体积功率密度、体系经济性、低温启动等燃料电堆目标,不断降低电堆本钱。”

    告诉还提出:“要开展氢气制备应用试点演示。鼓励开展利用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动力电解制氢的研讨与演示。不断提高氢气储运水平。构建氢能基础设施网络,发挥氢作储能优势,探究开展为用户提供电、热、冷、燃气综合性智慧动力服务,完成区域内多能协同供应和动力综合梯级利用。”

    在氢燃料电池范畴,注意事项很清晰:“提高氢燃料电池堆的集成性能。引进和培育企业开展长寿命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测试点评技术研发。完成功率密度的堆叠到达3Kw/L,乘用车体系使用寿命到达5000小时;商用车的飞翔时刻可以到达1万小时,而且它有才能在零下30度的温度下启动。”见道网

    标签:

    十四五 新动力工业 氢能 基础设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西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布,重点布局氢能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相关信息

  • 中泰投资论坛召开,两国聚焦经济合作
  •   以连接打造共赢、绿色驱动增长为主题的中泰出资论坛3日在曼谷举行,旨在推动两国出资来往,促进经济协作。泰国总理巴育对我国企业来泰出资表明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泰国的生物经济、循环...[详情]
  • 2022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成功举办
  •   聚焦新式前沿范畴,促进经济与环境协调开展;出资新的基础设施建造,夯实经济社会数字化创新开展的基础;加强RD和新技术使用,不断拓宽节能环保、清洁动力、新材料等绿色工业2022年11月3日...[详情]
  • 第五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诞生!
  •   2022年11月5日上午,第五届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首日,青浦区便捷报频传越海全球供应链跨山越海,与参展商飞利浦(我国)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达到3亿美元收购意向订单,摘得上海买卖...[详情]
  • “促进多边贸易的绝佳平台”
  •   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独特魅力,是促进多边交易的绝佳平台,也是我国致力于扩大敞开、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推动交易和出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有力证明。塞尔维亚工商会我国代表处主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