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1
|
|
|
     11月26日,中法工业协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及中法工业协作圆桌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和法国经济、财政与复兴部企业总署署长古尔贝一起出席会议。

    徐晓兰指出,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高度重视两国在工业领域协作,对发布中法工业协作演示项目给予肯定。两边要落实好两国首脑达到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战略互信,促进达到更多务实协作效果,打造中法协作新动力。

    徐晓兰强调,中法工业互补性强、利益符合点多,两边协作蕴藏巨大潜力。期望两边持续深化轿车、工业绿色开展、工业链供应链等领域协作,充分发挥中法工业协作履行渠道效果,不断丰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在。

    徐晓兰、古尔贝还出席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协作中心和法国未来工业联盟联合举行的中法工业协作圆桌会,一起见证第三批中法工业协作演示项目发布。来源:工信微报

    标签:

    中法工业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相关信息

  • 抢抓RCEP机遇,厚实山东外贸增长后劲
  • 2021年12月27日,潍坊万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8个集装箱大葱和洋葱在潍坊海关的监管下,经过不到6小时的查验成功通关。尽管RCEP还未生效,但是我们已经开始享受到RCEP带来的实惠。万通食品总...[详情]
  • 手握“金钥匙”川企加速打开新蓝海
  • 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1月3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位于成都新都的四川富民化工有限公司已开足马力生产,为2月即将交付的产品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