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越南工贸部与俄罗斯签署2项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98
|
|
|
     越南工贸部网站12月2日报道,12月1日下午,在越南副总理黎文成和俄罗斯联邦副总理车尔尼申科的见证下,越南工贸部部长阮洪延与俄联邦相关部分一起签署了2项重要文件:

    1、越南工贸部与越南外交部签署《越南政府与俄罗斯联邦关于帮忙在越南出产机动车的议定书》(第二次修正案)。

    议定书为消除俄罗斯投资者在越南的合资企业在出产、拼装和进口汽车、汽车保养和维护服务事务等准入妨碍。协议将为俄货车和9座乘用车提前进入越南商场创造条件。

    2、越南工贸部与俄动力部签署《越南与俄罗斯关于动力协作的谅解备忘录》。

    标签:

    越南工贸部 俄罗斯 协作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越南工贸部与俄罗斯签署2项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十四五”,外贸发展聚焦高质量
  • 日前,商务部印发《十四五对外交易高质量开展规划》,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外贸获得的显著成果,清晰了十四五期间对外交易开展指导思想、首要目标和作业要点,并给出了详细的施工图。商务部相关...[详情]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内蒙古外贸主力军
  • 自2014年以来,到2021年10月,内蒙古自治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额累计为4786.4亿元,占同期内蒙古外贸进出口总额的63.1%。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内蒙古外贸主力军。民营企业在内蒙古...[详情]
  • 2021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成功在京举办
  • 由我国贸促会和我国国际商会一起主办的2021年一带一路交易投资论坛2日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方法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携手推进开放协作,一起引领经济复苏。论坛开幕式上,我国贸促会副会长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