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蔡革大使会见蜀道集团、四川能投集团和比亚迪集团赴厄经贸合作联合考察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5
|
|
|
     11月30日下午,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会晤了四川蜀道集团、能投集团和我国比亚迪集团赴厄经贸合作联合考察团。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尉进明参加会晤。

    考察团汇报了此行主要意图、对有关合作项意图整体考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蔡大使和尉参赞向考察团介绍了厄国别整体情况和中厄两国政治经贸关系,并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来源: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蜀道集团 四川能投集团 比亚迪集团 经贸合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蔡革大使会见蜀道集团、四川能投集团和比亚迪集团赴厄经贸合作联合考察团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