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聂道静:细分行业“小巨人”

  来源:《三峡日报》  人气:4898
|
|
|

质量是生存之本,微特更是视品质如生命,在不断完善自身工艺水平的同时。其产品先后通过欧共体CE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了能让产品保证在恶劣的海洋环境使用,微特率先在行业内将产品通过船级社CCS认证。

 

新的使命新的责任

 

聂道静说,未来“智慧城市”建设风起云涌,物联网产业也将迎来无限风光。在他看来,物联网作为信息技术、传感技术的深化和应用,将成为推动下一轮经济增长、驱动产业结构调整、拉动产业投资的重要推手。

凭借微特多年来在传感物联方向的实践经验,2012年微特电子与宜昌高新区共同签署合作,建设宜昌市传感物联孵化器。该项目是面向物联网产业打造的专业孵化器项目,宜昌地区唯一的物联网专业孵化园区。

据了解,整个传感物联孵化器都是按照国家级专业孵化器的标准建设,包含有:试验楼,组装楼,仓储楼,软件开发楼,接待会议展示楼,生活楼,健身场地等。内嵌“宜昌市传感物联实验室”可为在孵企业提供研发、实验、技术攻关平台。

宜昌市传感物联孵化器以物联网相关的高科技创业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在孵企业提供经营的场地以及非盈利性配套服务。满足创业企业对基础设施、政策扶持、项目申报、物业管理、科研平台、人力资源、资本运作、技术服务、商业模式等多方面需求的新型专业化创业服务平台。同时园区在孵企业可完全享受宜昌市高新区所有的优惠政策与扶持,还可享受国家针对物联网相关产业的优惠政策和政府扶持。

对于为什么要建设孵化器项目,聂道静向记者表达心迹:

“……创业是艰幸的,我希望每一个创业者不要因为创业道上的艰苦而放弃梦想,如果你想创业,我愿意帮助您,为你提供必要的创业环境,并愿与你分享我的创业历程,让你更具信心和条件走向成功!……”

“一个人成功那不叫成就,让更多人成功才叫成就!……”

 

 

十年弹指一挥间,聂道静没有豪言壮语,但是句句落地有声。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他给企业重新定位,把微特电子打造成技术、品质、服务领先的行业领军品牌,服务于全球起重设备的安全监测控制领域。

 

经营之道:当企业做到一定的程度,肩上就有了一种责任感。我们不想一味地追求销售额“翻跟斗”,而是要把技术、产品做到更可靠、更满意,步入行业高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聂道静:细分行业“小巨人”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