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特检院超前完成东嘉船舶2台100吨门式起重机应力测试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08
|
|
|

近日,南京市特检院起重机检验检测部与新技术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仅用一天时间就提前完成了东嘉船舶制造有限公司2台100吨门式起重机应力测试工作所需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力地确保了该设备能够在青奥前夕安全的运行。

南京东嘉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是由香港东胜海运有限公司和南京正龙船舶配套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吴江沿江工业园区内,主要产品定位为20000吨以下成品油船,化学品船,海上工程专用船舶,石油平台辅助船舶和港口拖轮和船舶开发和制造,其生产过程与起重机械不可分。按照浦口区安全生产协调会议要求,该公司委托市特检院对其在用的2台100吨门式起重机进行安全评估工作。

市特检院起重机检验检测部接到该公司委托时,正值青奥会前期特种设备保障性检验的关键时期,部门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迅速成立组合工作小组,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精心编写安全评估监测方案,并报请院领导、使用单位及制造单位,方案经研究确认后,初定用两天时间进行方案的具体实施。

工作结束后,技术人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现场使用单位和制造单位人员的一致好评。使用单位现场负责人特地举例说在半封闭的主梁箱体内进行作业时,现场环境连他们的机修人员都直呼吃不消,而特检院的技术人员尽管已汗流浃背但依然尽职尽责、一丝不苟。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正是“南京特检”形象的良好诠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特检院超前完成东嘉船舶2台100吨门式起重机应力测试工作

相关信息

  • 南昌下达3459万元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 近日,南昌市提早下达2022年乡村人居环境村庄整治及长效管护市级补助资金3459万元,每个行政村按照3万元标准施行补助。此次补助经费可统筹用于整理废物、整理河塘沟渠、整理废弃物、改美院子...[详情]
  • 江西省加强全装修成品住宅建设管理
  • 近日,省住建厅等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装饰制品住所建造办理的指导定见》,要求推进房地产开发建造转型升级,强化建造出售全过程监管,严厉把控全装饰建造质量。《定见》提出,大力发...[详情]
  • 新余跻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城市
  • 1月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得悉:科技部近来发布新一批开展创新型城市建造城市名单,全国25个城市入围,我省新余市榜上有名。创新型城市是指主要依托科技、知识、人力、文明、体制等创新要素驱...[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