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下达3459万元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3
|
|
|
 近日,南昌市提早下达2022年乡村人居环境村庄整治及长效管护市级补助资金3459万元,每个行政村按照3万元标准施行补助。

此次补助经费可统筹用于整理废物、整理河塘沟渠、整理废弃物、改美院子、改好习惯和加强村庄环境长效管护等。补助经费的下达,及时解决了我市乡村地区村庄整治资金的缺口,也有效促进了“村庄大清洁行动”的顺利开展。(来源:南昌日报熊佳佳记者徐蕾)

标签:

乡村环境整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下达3459万元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相关信息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建设“加速度”
  •   正在建造中的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图书馆正有序推动机电和精装修等工程。2月7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修建建造现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剧院完成外立面露脸。...[详情]
  • 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发正式启动
  •   昨日,城投集团所属城更公司取得了天津规划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70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标志着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全体开发正式发动。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地处河西区东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