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加强全装修成品住宅建设管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5
|
|
|
 近日,省住建厅等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装饰制品住所建造办理的指导定见》,要求推进房地产开发建造转型升级,强化建造出售全过程监管,严厉把控全装饰建造质量。

《定见》提出,大力发展全装饰制品住所。各地可结合实际,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房地产职业发展水平及不同收入集体住宅需求等,合理确认本地区全装饰制品住所交付的实施规模和发展目标,加速提高新建商品住宅全装饰交付份额。

《定见》要求,严厉全装饰制品住所建造办理。建造单位应当结合商场定位对每个户型至少提供高、中、低三个价格层次的全装饰规范,每一层次装饰规范至少提供两种装饰风格设计方案供购房人挑选。倡导菜单式全装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一起,全面落实开发建造单位首要职责,建造单位应组织参建职责主体对主体工程质量进行交接检验,检验中应对开裂、空鼓、渗漏等常见质量问题进行要点排查,明确职责,并构成书面检验定见。(来历:南昌日报记者邹佳伶)

标签:

全装饰制品住所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西省加强全装修成品住宅建设管理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