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余跻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城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9
|
|
|
 1月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得悉:科技部近来发布新一批开展创新型城市建造城市名单,全国25个城市入围,我省新余市榜上有名。

创新型城市是指主要依托科技、知识、人力、文明、体制等创新要素驱动发展的城市,对其他区域具有高端辐射与引领效果。截至现在,全国共有103个城市获支撑建造国家创新型城市,我省南昌市、景德镇市、萍乡市、新余市位列其中。

近年来,新余市统筹推进科技渠道建造、科技项目施行、科技交流协作、技能成果转化、高新技能企业培养等各项工作。该市科技进步贡献率达60%;科技创新监测指数值达75.81%。全市现有研发渠道152家,建有国家工程技能研究中心1家、国家级企业技能中心3家、国家高新技能产业化基地3个、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1个、国家当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家、国家级星创天地和众创空间各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来历:江西日报记者齐美煜)

标签:

国家创新型城市建造城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余跻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城市

相关信息

  • 首航丨稳外贸促增长 "合力号"成功首航!
  • 9月21日上午,合力号首航仪式在合肥港举办。安徽叉车集团、安徽港航集团、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运送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分负责人到会仪式。合力号首航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详情]
  •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力挺基建投资
  • 随着基建出资的加速,资本方也加大了力度,被称为准财政的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正加速落地。在第一批3000亿元额度悉数完成投进后,新增3000亿元以上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正加速释放,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