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发正式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2
|
|
|
   昨日,城投集团所属城更公司取得了天津规划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70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标志着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全体开发正式发动。


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地处河西区东南方向,紧邻海河,位于老工业区和高端科技创新区交汇处。该宗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土地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不大于2.4,地块内含商业服务业网点900平方米。

地块片区内出行便捷,地铁1号线、9号线、10号线已经开通,11号线在建,Z1线在规划中,毗邻90万平方米柳林公园,具有丰厚的教育资源和医疗康体资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发正式启动

相关信息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建设“加速度”
  •   正在建造中的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图书馆正有序推动机电和精装修等工程。2月7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修建建造现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剧院完成外立面露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