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3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6
|
|
|
   


元宵节后,石景山区各项目有序按下复工复产“加快键”,掀起了开年建设新高潮。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得悉,日前北大附中石景山校园(新址)在建项目的工人连续返岗到位,施工现场康复了以往的忙碌状况,为了确保楼体主体本年3月底悉数结构封顶,施工人员正全力以赴。

北大附中石景山校园(新址)项目位于石景山区西黄村地区,为西黄村地区棚改配套校园。建制为十二年一贯制校园,其中小学24班,初中12班,高中30班。自项目开建以来,在确保工程高质量作业前提下,中航建设项目部加快施工速度,在2022年12月份,校园小学部、初中部、体育馆大楼主体已完成全面封顶。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高中部大楼主体钢结构安装现已完成,施工工人正在进行四五层结构焊接,及混凝土浇筑作业。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8日,项目返岗施作业业人员已达100余人,为确保安全出产和施工进度,开工前项目部已完成对所有到岗工人岗前训练,每天施工前进行人员进场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针对项目工地的安全巡查作业也不松懈,施工现场配有安全检查员进行安全监督巡查。一起还每日做好返岗人数、上岗人员等信息计算,抢抓复工复产机遇期,确保建筑工地复工复产跑出‘加快度’。”

据了解,北大附中石景山校园(新址)项目,是石景山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项目将由北大附中供给优异教育资源,采纳“国有联办、协议办理、整体托付、自主办学”方式协作举办,有利于全面提高石景山区教育品质。当前项目建设进度按照节点方案顺利进行,估计本年3月底将完成悉数楼体主体结构封顶,年末基本完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3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相关信息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建设“加速度”
  •   正在建造中的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图书馆正有序推动机电和精装修等工程。2月7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修建建造现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剧院完成外立面露脸。...[详情]
  • 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发正式启动
  •   昨日,城投集团所属城更公司取得了天津规划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70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标志着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全体开发正式发动。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地处河西区东南...[详情]